熊猫饲养大队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产高质量速度的粮!做不辣耳朵的剧!

归一广播剧制作碎碎念

在广播剧这一块,其实我也是个萌新。1月份的时候才开始试着去策划一个剧,被师父按着强行用干货塞了一晚上广播剧流程然后就被踢出来做剧(笑
和很多新人一样,刚开始做剧的时候就是雄心壮志的、要挑一部自己心里的白月光来做,我就很不知深浅的去问44女神要了授权,归一这个大部头,想要做好真的太难了,如果要我现在倒回去,我可能会扇那个不知深浅的自己两耳光(如果那时候女神知道我是新人会不会吓得连授权都不敢给)
因为自己本身是编剧出身、所以剧本一口气写起来还蛮快的。等到了招募的时候才犯了难题,第一期就18个角色,男生占了16个( ;´Д`)如果稍微了解中抓圈的话就会知道一个新人策划可能找个主役攻就得卡半年。咱们归一不仅要找16个汉子还得贴合人物性格和感觉,全职同人这一块难度加一,玄幻末世设定对戏感要求也很高难度加二。后来还是老老实实满世界发招募,碰见个男CV就去翻人家作品听。不过还蛮幸运的,试音截止的时候邮箱几乎被塞爆哈哈哈。
来试音的男CV很多,而且每个人基本都试了叶修这个角色。(伞哥的CV王儒唠嗑的时候跟我讲,其实每个男CV都有一个配叶修的梦,叶修基本上满足了所有男生的梦想,如果我约他的时候没告诉他叶修已经定了他也会试)这是一开始我和梓浩都没想到的,因为我们一直以为是不会有男CV来试的、其他剧我也招募过基本都是女生试音,男生真的很少哈哈哈。后来第一期人齐了还有男CV直接来找我加我QQ问剧组之后还会招募吗?
碰到泡芙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试音刚发布的时候我没事会到处跑招募、一个群里泡芙突然说接新,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戳了泡芙、当时听泡芙发给我的试音文件我其实有点想直接回绝了,完全没有达到预期叶修的感觉。然后泡芙又戳了我让我直接上YY跟他唠,一开麦泡芙一说话,我当时心里就咯噔一下…这货就是叶修吧……说话也太像了太嘲讽了!跟他说话我都要被气的暴走想找他真人PK!还有那股懒懒的劲。当场我就想抱大腿(当然我这么有节操肯定不会这么干)当时我就觉得叶修就是他了,后来我拿着泡芙新录的一份试音文件跟梓浩默华,基本就是当场敲定了。最难找的叶修居然轻松到不行。
找的最久的还是邱非、兜兜转转找不到那个坚毅但是很少年的感觉。赤柴声音少年感非常棒,最开始的时候小尾音特别可爱,但是默华和我都觉得不行,因为邱非是个非常复杂又非常简单的人物,他坚强聪明沉稳、但是他又是个少年,有少年的热血和冲动和不理智。但是他又是个副首领,好首领。没事就给赤柴卖安利聊邱非,他听说全职动画出来了跑去看、结果第一季根本没有邱非( ´▽`)
木小柏的杜小明同学、也是听完他的音、我和默华就异口同声的喊这个音好直男好可爱啊!

现在回忆起来整个剧组50多个人、和每一个人的点点滴滴都能记得。再唠叨下去感觉就要变成老公公了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15)